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守450字作文

堅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是義不容辭的,哪怕是需要很大的貢獻,或者能力都是如此的狀態,可是我們現在卻不知道你到底該如何去努力,才能發現自己現在的。 美麗風景,也都是自然而然成長出來的,或者是人為,去創造的,但是這樣的總是不能太持久。

  順應天命,本來就是最好的選擇,無論怎樣,對大自然應該有最起碼的敬畏感。

  如果明天我去了那裡可能會給你帶來禮物,我希望你一直如今天這般美麗乖巧。無論這個世界如何動蕩不安,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你都永遠保持着自己的微笑和愉快的心情。

  戰亂時期,也是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存在着的。他們總是相矛盾一樣,對立的統一本身就不可能一個有,另一個沒有。正如有,也有妖怪才會有神仙,邪不勝正!這本來就是相對立而存在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那麼多?和我們不一樣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到你的身邊對你說很多的話。請你一定不要相信他們。你只需要堅守住自己的目標就足夠啦。



堅守 標籤:堅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