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分享450字作文

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日下午三點二十分,自習室。小孩兒發來消息說:“我想和你分享一本書,很有意思,Bream gives me hiccups.”回了消息之後立刻放下課本上網查找是一本什麼樣子的書……看了簡介只會有點驚訝卻又是在意料之中,她比較喜歡那種小清新般的小說、電影,所以動漫是其喜愛的。

  知道她已經在昨日下午把Bream Gives Me Hiccups看完了,當時就決定着我也要看,必須得看。晚上回到宿舍后,發現在網上找不到電子版自願,在淘寶上買了本紙質版的,知道要好幾天才能到……所以七點多的時候照出借書證去了一趟圖書館,白天沒有去圖書館找是因為沒有帶借書證。然而在前台叫值班的管理員幫忙查找了一下,學校的藏書室沒有這本書!

  哎,得等幾天書快遞過來了。即使喜馬拉雅、網易雲、嗶哩嗶哩之類的軟件都有音頻,但是找不到英文,十分聽不懂啊!這幾天先把課本好好看,待書到的時候就可以一口氣去讀完了,希望如此。

  回頭看了一眼看在床邊的已經一兩個月的 A Brief History of Humankind,至今只是看了一頁不到……但是這不阻礙我去認真看Bream Gives Me hiccups的決心的,畢竟這是小孩兒推薦的書,為了過後的某一個下午我能夠發過去消息:我看完你周六下午說的那本書啦,真的很不錯喔。



分享 標籤: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