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等待350字作文

不再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學長說,干著急也沒有用,我一直都看得清楚,我們的生活,都在現實面前,變得不堪一擊。

   以前喜歡的小說,從圖書館裡面,又看到了,就很感興趣,又借來看,我記得,那曾經讓我淚流滿面,即便是現狀,我已經長成了大人,我依舊為這樣的夢而感動。

   桐華的小說,曾許諾,長相思,一直以來,即便是知道這樣的東西是假的,我還是為之沉迷,我還是記得,那樣美麗的夢,讓人感動。他們一直都在假裝,他們從來都看不清楚,我們所追求的,都是一些什麼東西。

   他們聽不到,我不知道是因為裝傻裝聾,還是因為真的因為某些原因聽不見,可是我也很好奇,會是什麼原因,才讓他們真的聽不見呢。

   我是真的不明白,可是我也不打算明白了。或許,真相更讓我感覺到傷心,我一直都在期盼,可是最後等來的,還是傷心。



不再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