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分享是種美300字作文

分享是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古來進往,分享都被大家視為一種美德。每個成功的驚天地泣鬼神的人必定是有分享這種品質的。所以,我們更應該有這種品質呀!

  古代,孔融讓梨成為佳話。所有的一切都是好的!難道不是嗎?未來,他也是成為一代虔誠的忠臣。可惜,生不逢時呀!珍惜機會,好好的分享。

  而近代,居里夫人花費了巨大努力的鐳,也義無反顧的分享出來了。世界才會進步的如此巨大。對世界的認知也慢慢的開闊的。而不是井底之蛙一般。分享也讓她刻印在每一個人的身上。甚至心上。我們曾經多少次幻想那個大公無私的人呢?恐怕數都數不過來了吧!

  今代,默默無聞的屠呦呦有成為崛起的新一任分享者。將這份從小草提出來的青篙素還給世界,分享個世界。拯救了一代又一代的患病的人的人生。

  在現實中我們也因如此,分享一支筆,給同學一邊天地。分享一份善心,給無家可歸的人一個大家。分享一個孝心,讓父母更加年輕呀!

分享是種美 標籤: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