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感覺在哪裡400字作文

你的感覺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論什麼時候,你總是會發現的。在這個世界上,或者是距離你很近的一個角落中總有人能力比你強,總有人各方面都比你好。

  但是你不能強迫自己去和別人攀比,因為你就是你,你的獨一無二,是別人模仿都模仿不來的,為什麼要去模仿別人吶。也許你不懂的那些高深莫測的內在規律,慢慢的就會內化於心中。

  其實我也不必要每件事情都要去語言總結一遍。因為那些東西本身就是沒有辦法說出來的,你自己的感覺,不一定能夠描述的出來。

  這好像在那個微信群里每個人都往裡面發廣告,沒有人聊天,沒有人出來聊聊,什麼知心話什麼的。

  久而久之,也就這樣了沒有人願意開創一個新的風切。因為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棒打出頭鳥。

  也許再上一課,你還嘲笑他們在做一些什麼事情,但是下一刻,你就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職責是什麼呢?只是記得在嘲笑他們,卻忘了你自己已早就已經跌落到懸崖底端。

  所以一般情況下,我也不想說那麼多有的沒的。畢竟那些東西始終都是和我沒有任何關係的。

  所以我又何必浪費自己的精力去糾結那些煩惱呢?



你的感覺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