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然而然400字作文

自然而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次突如其來的消息都讓那邊的特別震驚。

  事情從一開始就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是卻沒有辦法,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就要適應這裡的規則,完全按照這裡的方式去生活。很多時候人們都是無法改變自己的決定呢。

  他們來到這裡就要走很遠的路,他們看清楚了那些風景也同樣沒有辦法去義無反顧。

  我們知道那個時候一直在尋找,其實在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那在一大群人當中去尋找一個小小的存在,那無異於大海撈針。困難是可以想象呢,同樣在很多時候我們也覺得那些對別人的服務也從來都不值得那樣去歌頌。

  因為當你習慣了之後,你就會覺得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你只能在給自己確定一些不一樣的目標和風景,這邊不知道自己原來早就已經過膩了這樣的生活。你不知道身邊的情人到底該怎樣做才能夠改變對你的看法,也從來都不知道很多事情對於你來說無能為力的別人是否又有機會能夠完成?那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對於你而言是不是早就已經沒有了事情的轉機?

  他是說那時候所有的忙碌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借口。

  假如我們能夠懂得,那就能夠想的明白。



自然而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