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激情400字作文

生活的激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也曾經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們自己就發生了變化。

  也許那些問題包括那些疑難雜症都會出現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你始終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理解這些事物。

  如果我們能夠看得清楚問題的話,那麼將來所有的問題似乎都能夠想的清楚,只不過當時你想到的時候你才會突然感覺原來這些都不只是上天的眷顧,而是別人從一開始就跟你留下的遺憾。

  畢竟你從一開始就要嘗試看一看。

  也許不是所有人都在這樣的生活當中能夠有所體現,但是每一天的生活你都需要去無限的重複,才能夠在這樣的日常生活當中看到你以前一直期待的激情。

  如果你不嘗試着去尋找,也許他根本就不會那麼直白的出現在你面前。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都只是充滿了人情味的去說一句話,那麼將來的所有問題似乎都不是那麼明顯,這好像你可以選擇另外一個人玩,繼續跟你說一件事情,但是別人卻未必能夠理解。

  即便如此,你仍然要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這對於你的生活來講至關重要。



生活的激情 標籤: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