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會記得當時很多人都在來參加這個比賽,他們覺得這個比賽不僅僅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也是對別人來講是一种放心和交代。

  實際上我在這個過程當中並沒有體會到過度的價值,就好像很多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可是忙碌來忙碌去,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生活的時間本身就是短暫的,我們需要有足夠的創造力和積極性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有價值。

  重新走回當初學校門口的那一條小吃街,發現很多東西都已經不在了,變化也很大。

  唯一有一家重慶小面還在那裡屹立着,是原來的招牌蒙上了灰塵,但是看着格外親切。

  也許那些人都是陌生人,都已經不在這裡了。

  也許這世界上世事變遷早就已經不是你所熟悉的風格,但是你卻不得不再熟悉這裡,因為你再次回到了這裡,所有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吃藥的,風采還是要輪迴。

  我知道在這樣的成績之下,你已經沒有了別的選擇。

  但是面對未來,面對人生很多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結局。

  所以當你再次看到那些莫名其妙的風格的時候,也會忍不住感慨,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存在,每個人都會讓自己盡全力的變得更好。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