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的畫面400字作文

最美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華麗的衣裳?永久的鑽石?還是靚麗的容顏?對於我來說這些都不對,因為總有一些感情清楚地印在了我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也總有這樣的一些故事讓我們清楚地感受到了他們之間的愛。或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牽連的關係。

  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餵養我們的或許是爸爸媽媽,但或許是爺爺奶奶,當年老的他們面對幼小的我們的時候,即使他們的身體已經開始逐漸的佝僂,可是他們的身影卻依舊是那樣的高大。他們捨不得吃一口飯,都將它們餵養給了我們,或許這就是親人,或許這就是特們身上所展現出來的人性的光輝。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是可以清楚地看到人們眼角滑落的眼淚,因為人們總是可以在這樣的畫面中感受到那份愛,感受到那份唯一。小的時候,幼小的我們或許並不懂事,總是惹了這樣的麻煩回家,迎接我們的不是打罵的聲音,而是諄諄的教導。或許就是這樣的環境讓我們更好地成長。

  長大了之後,每次看到溫馨的畫面總是可以讓我回想起小的時候,你輕輕的在我的耳邊說著什麼,看着你滿足的笑聲我也很滿足,那個時候才明白,這也是愛。愛總是在最唯美的時候出現,在我們最需要傳遞的時候緬懷。感受愛感受那份永恆。



最美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畫面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