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畫面400字作文

愛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歌詞寫得多好呀!是啊,母愛像一場春雨,滋潤着孩子的心田;母愛像一盞明燈,幫助孩子走向成功之路。母親是最偉大的人,母愛是最無私的愛。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給我們的歌,我總是不會唱。媽媽便在接我的時候,把那些歌抄下來,回家再一個音符,一個音符地教我。

  記得有一次,回到家之後,我在外面拍皮球,媽媽把門關好,在裡面哼我學校里的歌,一遍,兩遍,三遍……媽媽原來清脆的聲音開始變得沙啞,原來五音不全的歌曲開始變得優美動聽。這時,媽媽把我叫了進去,開始教我唱歌了,媽媽先把那首歌唱了一遍,然後一句歌詞,一句歌詞地教,但我總是唱不好,媽媽便把歌詞反反覆復地教我。一切都停留在這一瞬間,我望着媽媽的臉,發現媽媽眼角邊出現了一條條魚尾紋,耳邊也多出了一縷白髮,那都是媽媽為我擔心而造成的。

  窗外驕陽似火,知了在鳴叫,我的汗珠拚命地往下流,但我沒有放棄,跟着媽媽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把那首歌唱得十分優美了。

  六年級:淡紫薰衣草(顧蘊)



愛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畫面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