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的畫面400字作文

幸福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跟姐姐小妹她們聊起天,總能聊到關於家庭生活,關於幸福的話題。每次聊到關於婚姻生活,小妹總會說到這樣的一個畫面,結婚那天晚上,小妹跟妹夫因為太激動然後不睡覺,兩人玩了一晚上的捉迷藏。捉迷藏,小孩的遊戲,最後兩個大人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晚上。我想這是小妹婚姻生活里最幸福的畫面了吧。

  說到我自己,我不禁想起來在家裡經常發生的這樣的一幅畫面,我很瘦小,80斤不到。某人很壯實。小臭很小。我把雙手環住,把自己掛在某人的胸前,某人的後背上爬着小臭,一家三口笑的很開心的畫面。想到這樣的畫面,我發現自己心裡很開心,那一刻很幸福。我想,這便是我婚姻生活里的幸福畫面吧。

  大姐說,最開心的事,便是跟姐夫領着孩子們一起吃砂鍋的畫面。姐夫性格大大咧咧的。這麼多年來,大家一直覺得姐夫配不上姐姐,可是,每當聊起這些事,姐姐都顯得一臉的幸福。

  每個人感受幸福的方式不一樣。但是,一樣的事,我們都感覺自己很幸福。多麼幸運,談起某個人,我們心中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幸福畫面。

  不管怎樣,我們幸福就好。祝福我們姐妹三,一輩子都快快樂樂的。幸福此生。



幸福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畫面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