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拒絕。450字作文

無法拒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終究要在一件事情之中虧得智慧,我們要在這樣實現過程的實際當中看得懂所有人,其實都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不認識他們。但是到了現在我依舊不認識他們,因為我們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認識的契機,也沒有什麼緣分可以促使我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能夠有什麼共同語言。

  我仍然記得高考完的那一個晚上,我和一個同學在操場上漫步,雖然我和那個同學的關係並不是多麼好,但是面臨著畢業未必也不是多麼差,我們多愁善感,

  我們那天晚上說了很多的話,直到漫天星辰。

  因為複習,因為這樣的生活環境,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了,就算是我們隱藏了那麼多的秘密,也根本就不會覺得以自己的一己之力到底能夠改變多少事情。

  而現在的我們都已經變成了陌生人,似乎都沒有什麼其他的聯繫了。

  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可以去相信更多的人,也可以相信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人都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只是因為你相信了,所以你無法拒絕。

  其實說到底,你所無法拒絕的還是那個心目中的你自己而已。



無法拒絕。 標籤: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