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重的記憶450字作文

沉重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還記不記得,一開始我還是想過要忘記你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念念不忘。我想說,今天一上午上課,都在走神,在想那個夢,在想你。

  明明已經好長時間沒有想過你了,昨晚的那個夢突如其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好想給你打個電話,問一問是不是你出了什麼事了,可是突然就想起當時在你身邊,也是要裝作陌生人,那麼多難言之隱說不出來,也曾黯然神傷,卻不曾掉下一滴眼淚。我終於知道了,所謂的堅強。至少在這件事情上。

  我想過,去爭取很多,只不過,最終還是不夠狠心,也沒有忍心。

  我任由自己無動於衷,然後失去了你,其實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也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提起那些東西,只不過,昨晚那一個夢,就突然喚醒了我的記憶,喚醒了我的愛。

  原來過去了那麼久,我一直都在愛着你。只不過,我卻騙過了所有人,也騙了自己。

  很多時候,你習慣發獃,只不過,心中有那麼多的難言之隱,不能宣之於口,卻比什麼都沉重。



沉重的記憶 標籤:沉重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