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簡單450字作文

不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剖析自己的內心,已經變成了一種懲罰和罪惡。

  我已經丟棄掉了年輕時候的那種激情與熱情,對於一件事情一旦投入進去,哪怕是失去一無所有也沒有關係,那種不顧一切的態度是少有的了。

  那個時候才不在意什麼功名利祿,什麼是是非非,只是因為自己想做這件事情,只是因為想去寫小說,所以不惜浪費所有時間都要去完成這項工作,那個時候也許用工作這個詞並不恰當,因為那是真正與自己靈魂相契合的東西,不允許任何的字眼去玷污。

  可是現在隨着成長,隨着見識的東西越來越多,我發現一些東西也在逐漸發生變化。

  很多東西我們沒有辦法對他人言說,但是卻只能容忍着他,就像一匹怪獸一樣吞噬着自己內心的某種靈感。也許那些東西就像在某一個時間段里給我們了一個教訓,但是在此之後我們就再也忘記不掉他一樣。

  未來的生活或許會迎接很多不一樣的風景,但是在眼前的時候我們仍然要珍惜現在的歲月,就好像很多人都在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後面的那一句很少有人願意再去說。

  我們也在祈求着自己能夠來得及很多事情,雖然需要機會需要時間,需要很多很多的怨氣,家住幾聲才能夠讓自己明白,這樣的發展其實從來都並不簡單。



不簡單 標籤:不簡單作文 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