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簡單700字作文

不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突然間想起來同桌他還是欠了自己挺多錢的,就在最後一個星期的話,他就欠了自己30塊錢,再加上上學期之前的那些費用沒有給他,沒有去向他要,當然這一個學期他欠我的那些錢,我也沒有去找他要就有20塊錢,是我們當時要交那個轉出團員單位的那一個費用,然後他沒有沒有帶錢過來,我就想着我帶了50塊錢嘛,那我就順便也幫他交一下,然後他就說那回家的時候記得提醒他給我轉賬,我說我直接給他微信發20,然後他看到了就直接給我發錢就行了,如果到時候他看到還沒有給我發,那這是他的問題,不是我沒有記住的事情了。

  其實這真的就是人品問題吧,他明明看到了,因為今天他也跟我聊天了,但是他就是沒有給自己轉賬,雖然說自己也有在前段時間了解到他。上市並沒有資金的,他只剩下10塊錢,但是自己覺得至少他是得有一點表示,至少是要有一些道歉,我可以不要他的,就是20塊錢,但是這真的是人品問題,就像前段時間自己在學校喝奶茶的時候自己的領證前剛好放在宿舍,然後那一杯奶茶只要十幾塊錢,然後自己跟自己的右桌右桌借錢的時候,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回家的時候要記得叫我還給他錢,要不然我忘了,然後又同說他就說到時候要是我忘了,那就是我人品問題了,其實真的就是人品問題,他其實是在為他的同桌打抱不平,就是希望我可以記住一下。

  自己的右桌是真的那一種品格很高尚的女孩子也是長得特別好看的女孩子測出來的,這種女孩子真的是確實是得被保障的,她是三觀很正,而且人品是特別值得被肯定的,女孩子就覺得跟這種人相處是很舒適的,所以那個時候自己有兩個同桌嘛,雖然說自己我同桌相處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相處了兩年多了,但是自己有什麼吃的東西都是第一反應,都是想要給和我相處了只有幾個星期的幼童說,因為真的是人品上的問題,這不是自己戴着有色眼鏡,是真的自己在平時的相處中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一些區別的。



不簡單 標籤:不簡單作文 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