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意想不到的真理4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真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只是在一種平和的方式,為你講述真理。那是你不曾了解的過去,也是你無法探究的未來。

  或許每個人在一段時間內,都會習慣性的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重要,往往會高估自己,在很多事情上。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少了任何一個人都照常生存,地球少了任何一個人都照樣轉。不要以為你很重要,你只不過是這個大千世界的渺小的一份子。你想要索取,就必須要付出更多。

  冥冥之中一直有一種力量在決定着你的命運走向。可是你還傻傻的以為,你的命運一直掌握在你的手心裡。你就像一個跳樑小丑一樣,在舞台上即興的表演着,你以為觀眾只有你自己,和那些不懂事的凡人。可是從來都沒有看到過,最尊貴的觀眾,就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裡。

  她一抬手,就可以讓你倒地,神不知鬼不覺的,改變了你的命運走向。你的所有掙扎,在他眼裡都不值一提。他是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偉大的神祇。

  只是在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去相信,是因為如果我們相信了,根本就沒有再反抗的機會。所以不相信的東西,就要全力否定。是這樣嗎?

  愚蠢而自私的人類。在這個地球上,我屬於外來物種,可是卻比地球人聰明得多。



意想不到的真理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