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45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我回到自己的小窩裡,把那些海報貼在牆上。

  世界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內心裡好像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觸。就像剛剛從超市裡買來的風力,然後吃到嘴巴里的樣子。

  想念在超市裡買的趣多多餅乾,想念那些棉花糖。

  或許在這些品嘗的過程當中,我們能夠感受到人間煙火氣,我們能夠感受到在和別人談天說地的時候,那種與世能夠建立起溝通的感覺是多麼的棒。

  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喜歡孤獨的,他們只是相比起來失望,更願意去接受孤獨而已。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如果孤島和孤島之間沒有建立起有效溝通,那麼他們將不能形成島嶼。

  也許在茫茫大海里,他們只是最狹小的一個,一陣海浪吹來,或者是海岸線突然升高,他們就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上。

  很多故事都有他們的來龍去脈,可是聽故事的人卻總是沉浸在自己的情懷裡去看那些故事。最後導致的結果是,那些故事並沒有真正被人理解,而那些所謂的理解只不過是自己故事的一種帶入。

  多多少少都有一種譏笑與涼薄。

  直到中餐有一天你翻一本書的時候看清楚了,原來那些故事都曾經被記錄下來,他們甚至被你自己遺忘,可是他們卻被別人瞎想。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