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總有些人450字作文

總有些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在社會大圈子裡,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總有些人喜歡關注別人,對別人品頭論足。

  這些人總愛問你:你成績怎樣?班上第幾?年級里排多少啊?

  他們仿若特別的懂你,特別的關注你,其實,他們只是把你當作了談資,若是你成績好,就會被成為讚揚的對象,一傳十,十傳百,十里八鄉都知道你學習特別好,若是哪天你退步了,厄運也就隨着開始了,還是那些人,他們便會有各種說辭,為你找失敗的原因,不外乎是談戀愛去了,用腦過多了,反正能把話題談得開的都來了。

  這些人也總愛問:你考了哪所大學?學的什麼專業啊?若是考個雜牌學校,立馬就是眼皮不抬的走了,若是考了個名牌大學,那就得狠命挖你的專業,選了一個對大眾口味的就說有前途,萬一比較冷門,就會潑冷水,找工作難,甚至還替你考慮到了日後處對象也是很難。

  總有些人,貌似在關注你,實則只是為了找點飯後談資,可惜,很多人去的用心在意了,導致活在這些人的評論里,從而失去了自我。朋友,請醒一醒,理智的對待生活中的有些人,莫嘆“當時只道是尋常”,為時已晚矣。



總有些人 標籤:有些人作文 有些作文 那些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