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聯繫500字作文

不再聯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一下,從上次,他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到現在真的沒有過多長時間,再遠一點的說,從我們倆認識到現在,也不過三年多的時間!

  而一開始只是點頭之交,並沒有什麼過多的交集!慢慢的走近起來,也是因為自己開服裝店,他經常幫忙看孩子。再加上孩子學校經常布置的一些手工作業,在一起做作業什麼的!

  要說關係真正的親密起來,大概就接近尾聲了吧?她和她前男友鬧彆扭,她前男友在村裡,因為時間趕不過來,所以就拜託我,讓我去看看她,本來應該是特別仗義的一個舉動,然後就好像莫名其妙的被拉進了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之中!

  這接下來就是鬧分手,離開現住地址,去了外地。

  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也就在去了外地之後,幾個月之前的事情?可是漸漸的就發現了,事情都不一樣,莫名其妙的被屏蔽朋友圈,大概是因為害怕我知道些什麼,但是我始終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害怕的,或者說我有什麼好不值得信任的!

  再後來就是微信上問他最近在忙什麼?一直沒有回復!問她家小孩生病好了點了沒有?也沒有再回復!

  然後就再也沒有勇氣來問一次,最近在忙什麼?

  就這樣,好像所謂的友誼在時間的長河裡越走越遠了!只是家裡還放着他家小孩的幼兒園檔案,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想起來或者需要的時候會跟我聯繫!

  也許就那樣,一直在我家留着,也沒有什麼用!畢竟都是一些孩子的東西!

  有的時候想一下友誼也不過如此,想想也真的覺得有點失望!



不再聯繫 標籤: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