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再聯繫900字作文

不再聯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看了一個故事,他說的是當初他的對象就是他的前任,在分手三年後然後給他發了一個短信說的,就是說還是當初那個熟悉的號碼,然後那個短信說的,就是他要嫁人了,然後感謝那個人給他的輕聲祝他一生平安好運,然後他就說把車停到了一邊,然後給他媽打了個電話,說上次給他安排的那個相親對象給他安排一下,是不是和他同齡的,其實自己看完這個故事之後呢,就覺得其實心裡不是很有滋味。就心裡很不是滋味吧,就因為自己覺得如果你真的和我分開了之後呢,就不要在聯繫了,畢竟如果以發短信的這種信息的話,這種方式的話,說明兩個人的最親密最頻繁聯繫的那種聯繫方式已經刪掉了,就沒有必要說再去告知對方說自己的近況了,即便說你要嫁人,那也是與他無關的呀,畢竟兩個人真的就是即便是曾經有過香蕉,但是後來不也是越走越遠了嘛,就再無瓜葛這樣子了呀。

  救自己的話自己覺得自己當初肯定不會說再去跟對方取得聯繫了,雖然說在分開的這一段時間還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自己是真的挺想念的,而且也會想過說要去和對方取得聯繫。但是當初和對方取得聯繫的時候,那個時候是還沒有放下,還覺得兩個人有可能,然後在現在的話覺得兩個人還沒有可能的,這種情況下就覺得還是不要再去打擾了,畢竟打擾了的話,兩個人的關係也不會說發生怎樣的轉變,就兩個人的故事,這也許只能是那樣子了,沒有任何的扭轉了,那自己的聯繫只能給他塗,真防呢,只能給他塗真憂傷,包括給自己塗真憂傷,那就沒有必要了,就沒有必要說再去聯繫自己,當初想要去聯繫,只是想要去改變一下當初自己那麼難過的心情,也想去給他他去一些快樂,畢竟自己覺得在離開之後誰都會難過的,只是難過的程度已經難過的時間不一樣罷了,已經難過的先後,就是難過的快慢速度,因為自己覺得當初可能自己是。難過的。比他要難過了,只是現在的話就基本上這些那種難過的情緒,就是有的時候自己比較矯情罷了,就沒有那種真的覺得自己失去他了的那種難過,沒有說想要去挽回對方了,就現在基本上沒有這種心理了,就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就是這樣子了。

  自己就是已經徹底的很舒坦很釋然的去接觸了,這樣子的結局的,當初還會想着去和對方取得聯繫,是因為覺得還沒有釋然,還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可以有一定的扭轉,現在的話都鍛煉了那麼久,而且都分開那麼多個月了都半年多了,就7個多月了這樣子,所以也沒有必要說再去聯繫。



不再聯繫 標籤: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