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非成敗轉頭空500字作文

是非成敗轉頭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你從來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只是為了找到有你的那些地方,只是為了去見證那些你曾經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

  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這樣做真的沒有任何意義,甚至覺得很痴傻。

  但是我想他們不是當事人,自然也不會明白我這樣做到底有着什麼樣的意義。他們想看的是古代的一個王朝的顛覆。

  或許在那樣的時代背景之下,一場戰爭都變得特別的驚心動魄,而不是像電視劇里那樣,一場遊戲似的,突然就結束了。

  民生的休養生息,似乎也有着很大的關係。

  花木蘭從軍也是有着她自己的苦衷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喜歡巾幗英雄的頭銜。

  如果能夠有所選擇,每個人都會喜歡過普通人的生活的。沒有那麼多的責任,也沒有那麼多人顛倒眾生。

  是非成敗轉頭空,幾度夕陽紅。

  這是我們一開始就輸之的道理,也註定是我們將伴隨着一生的一些哲理。

  我只是能夠想象的到如果那個時候你生活在當時那個時代裡面?又將如何選擇你自己的生活呢,還是說咱面臨的那些不幸的遭遇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得到他們那些惡毒的人也會覺得很多人都是有着情有可原的道理的。

  不管是這樣的影視作品將他醜化也好,還是美化,都是改變不了原本的歷史的。



是非成敗轉頭空 標籤:成敗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論成敗作文 細節決定成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