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想要離開700字作文

想要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很久之前見好友親,在朋友圈發過這樣的一句話,他在朋友圈這樣寫道,當你說故鄉的雪好無聊的時候,就是你想要離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這樣的一句話是那麼的印象深刻,無論時隔多久,想起來還是那麼的,清晰!

  然後自己就突然想起來,最近某人的一些狀態,當他說感覺家裡好煩的時候,大概就是想要離開的時候吧。畢竟有的時候想一下,這一次回來也確實是操持了整個家,從早晨起來送孩子去學校,到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他一個人在張羅吧!

  尤其是早晨的起床送孩子,雖然就是說一年365天上學的時間裡還是我去送的比較多,但是也可能之前習慣了睡懶覺,突然之間讓早起的話,多多少少都有點不耐煩吧?

  雖然好多人也都是會說,孩子是兩個人的孩子,就是說無論做家務也好,接送孩子也罷,輔導作業也罷,都得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夠過好日子!

  可是真正操作起來的時候,在現實的生活中,一個男人,無論在外面掙錢多或者少,又或者說壓根不掙錢,但他總覺得回到家裡面應該是家裡有人給做飯的那種感覺吧!

  就是這麼多年來自己一直學不會做飯,最近就是把接送孩子,這項重任也移交到某人身上,所以如果一兩天的話,還覺得新鮮日子久了的話,多少總覺得有點不想去做吧?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自己還是比較敏感的,能夠感受到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尤其是當他不止一次的說著家裡面看見煩的時候,我心想大概就是她想要離開的時候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外出的人,也有外出的好處,那就是當他覺得家裡煩的時候,那麼他可以找個外出工作的理由離開,至於外出以後工作的效率會怎麼樣?或者說工作的成果還怎麼樣?又有誰還會去計較那麼多呢?

  所以其實自己也就在想,如果他真的想要離開了,那麼自己也沒必要,就是說過多的挽留吧!畢竟就是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一個人也真的走過了!

  沒必要在一些小事上過多的矯情,畢竟很多事情確實是身不由己的!



想要離開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我要離開作文 我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