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滄桑不論是非,我自逍遙弄箏弦300字作文

滄桑不論是非,我自逍遙弄箏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滄桑不論是非,我自逍遙弄箏弦 

  —— 《滄海一聲笑》歌詞賞析 

  “蒼天笑,滔滔兩岸潮”做看雲起,靜觀潮落。這是何等的淡然心境。任雲起雲涌,心依舊,少年任自游。刀光劍影隨清風遠去,江湖恩怨,由波浪浮沉。 

  “蒼海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天知曉”此句更是盡顯大氣豪邁。金戈鐵馬,熱血男兒,征戰江湖,指點江山,但終究是隨浪波淘盡。 

  “江山笑,煙雨搖,濤浪濤盡,紅塵俗世知多少”有過少年心事,熱血豪情,死生契闊,知己良朋,但江湖畢竟是江湖,一切遠去,終不過是箏弦里的一曲瀟湘夜雨。 

  “清風笑,盡惹寂寥,豪情還剩,一襟晚照”幾度江南江北風雨飄搖,月下獨酌,清風纏繞,竟然是高處不勝寒的默默寂寥。紅塵俗世全拋卻,留一腔豪情把江山笑。“回首揚眉一笑輕,身後歌舞平”一陣新雨,塵埃落盡,悠悠看晚晴中,只剩了滄海一聲笑! 

  (這是我的語文作業)

滄桑不論是非,我自逍遙弄箏弦 標籤: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滄桑作文 逍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