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另一種境界400字作文

另一種境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不記得以前的時候總是喜歡跟他講各種各樣的故事。也許那個時候我還沒有長大,但是我們一直都保留着最開始的天真。

  或許當時你一點都瞧不起我當時的天真無邪,只是覺得那僅僅是一場幼稚罷了。你那個時候特別羨慕着別人的成熟,總是覺得自己如果長大了之後一定也是這樣酷酷的樣子。

  可是卻從來都沒有想到,當你長大之後面臨的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你小時候眼中的那麼酷的樣子。

  也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些,結局面臨的或許我是什麼樣的場景,只是隱約的覺得你的未來和別人也許是有種不同的。

  可能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必須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不管以後發生的結果如何,你都應該看的清楚明白那些過程,你不得不為自己的後來做出打算,別人傷害你的時候,你也不能不做出反擊。

  生活的意義或許就在這裡。但是我們一開始都是不得而知的,後來慢慢的摸索,生活的意義也就漸漸的開始出來了。

  可能一開始你也是學着擔驚受怕,那些東西從來都沒有想過我該如何去接受,只是覺得那樣也是一種很好看的境界。



另一種境界 標籤:境界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