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緣分500字作文

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閑來無事,在手機上玩漂流瓶。其實,越來越不怎麼喜歡玩漂流瓶了,因為感覺上面有好多人都是空虛寂寞冷,說一些不着邊際的話,真的很是讓人討厭。只是,無聊的快發霉的時候,偶爾會打發時間。

  下午,有個人通過漂流瓶加了我,我看半天沒說話,就刪除了。沒過多會,他又加了,還說不說話只是因為網不好,而且他相信緣分。

  看到這幾個字,我就感覺有些好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老了,越來越世俗了。好像再也對緣分這樣的事提不起興趣。怎麼說呢,現在的自己,每天看到的都是赤裸裸的現實,有時候殘酷到鮮血淋淋的,身邊每天上演着為了柴米油鹽而吵架打架的狗血戲碼,又怎會輕易的相信一個陌生人嘴裡所謂的緣分呢?

  想想曾經的自己,也是相信緣分的吧。以為所有的遇見都是美好的,以後所有的美好都是和現實無關的。只是,後來慢慢的發現,曾經因為一首歌就可以感動,因為一句好話就幸福到找不着北的那個自己,已經不知道丟失在哪裡了。

  緣分,多麼美好而夢幻的一個字眼。在曾經的青春年少里,自己相信過,也追隨過,期待過。

  如今,夢醒了,就發現現實生活中,緣分這種東西,還是少去期待的為好。不然,真的是傷了自己,而別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想想,別人口中的緣分,大概真的是很美的吧。若真是如此,便也不算辜負這美好的緣分二字!



緣分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