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只許成功不許失敗450字作文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會記得你曾經嘗試了那麼多次,只是嚴格地要求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可是對於別人來講,你卻始終像是一個善良的天使,總是為別人做很多事情,可是別人卻又不怎麼領情。

  你曾經說過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就必須要充滿希望,不畏艱難險阻,假如你一開始就相信了這個世界上的磨難大於幸福,那麼你肯定就很難再重拾希望了。

  也許在你沒有看到希望來臨的時候,你就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未來總是給我們帶來很多的風險,但是當我們真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也會感慨自己的這一路上的經歷,假如每一個人都會想的明白,原來這時候所有人給你打電話都不去,為了通知你而是為了給你道歉。

  那麼這時候也會有很多的事情隱藏在背後,是你沒有發現的,也是你應該去尋找和發現的。

  我來總是需要我們去說一句話。

  可是當我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言不由衷,我們必須要按照自己的言語開始去做事情,不能總是待在這裡紙上談兵。

  生活是否困難,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行動。

  也許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每個人的感觸和世界觀價值觀就是不一樣的,這一點我們都能夠清楚的了解到。

  可是生活對於我們來講也從來都不是那麼難以取捨的。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標籤: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與失敗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