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郭敬明,不許有人侮辱他!600字作文

郭敬明,不許有人侮辱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要問我喜歡的作家,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出兩個人,“林夕,郭敬明。” 

  當然,我最喜歡的作家是郭敬明,他寫的小說,說過的話,我覺得很有韻味,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他,說他整過容,做作,那又怎麼了,你長得好看?你有才華嗎?況且郭敬明又沒有整過容。還有,你們說他做作,那你做作得起來嗎!不了解他還隨便說!你們還說他長得矮,長得矮怎麼了?是,你長得高,你會寫小說嗎?就算會寫,你有郭敬明寫的傷感?有韻味嗎!? 

  我並不是瘋狂的追星族,我只是很欣賞郭敬明,欣賞他的才華、欣賞他敢於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業。他寫小說想給大家帶來快樂,而你呢?不但不領情,還諷刺他!嘲笑他!請問,你有資格評論他嗎! 

  有一次,我上微博,看見了一個我收聽的網站,故意恥笑郭敬明,說他長得矮,我實在是受不了,還拿韓寒跟郭敬明比,我承認,韓寒是長得比郭敬明高,我也很欣賞韓寒的才華,但,你不要做這麼無理的事!!我只想跟那個網站說一句話“你很無聊!!” 

  郭敬明,是多麼有才華的人,才20多歲,就成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長,還是作家、主編以及作詞人,還獲得了許多一等獎,你的得到嗎!?他還是中國“福布斯名人排行榜”前一百名,他還是中國作家的富豪榜的榜首,年度最佳80後作家 ,全國年度暢銷銷量第一名!他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那麼多成就,請問,有錯嗎!! 

  如果你們不夠了解郭敬明,那沒有關係,但,請你們不要侮辱他、諷刺他!因為,你沒有任何的資格!還有的人,我都不願意說了,覺得自己夠了解郭敬明,其實,你們根本不懂他,求你們,不要再惡意的傷害他了… 

  謝謝,靈櫻在這給你們鞠躬了…

郭敬明,不許有人侮辱他! 標籤:郭敬明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