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所理解的成功450字作文

我所理解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功,一個人人都嚮往的詞語。有些人認為功成利就,達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是成功的:而我所理解的成功,只要我們奮鬥過,拼搏過,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成功的:只要我們揮灑過淚水,汗水,生命的價值得以體現就是成功的。 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學習·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他影響着我們的終生。在我的身邊有一位同學,他很特別,她每天生活得很滋味,因為他很樂觀。他所認為的成功就是享受生活,享受奮鬥。他覺得那“一朝聞天下知”太累了,生活得太累了。在學習上它的成績並不差,但他對自己的成績沒什麼要求,他只要自己奮鬥和獲得在學習上的樂趣。是吧。成功其實是自己思想上的一種領悟。

  我所理解的成功,是通過別人的經歷,自己領悟出道理來。其實有時我為了一個目標而不斷奮鬥,拼搏時,往往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其實成功和付出是不對等的。通過一天天的成長,通過別人的經歷,我明白了其實成功並不在於你最後的後果,與磨難搏鬥,生命的價值得以體現,成功離你已經不遠了。

  享受奮鬥,享受生活就是成功。

我所理解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