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必炫耀,不用比較500字作文

不必炫耀,不用比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夠突破現在的局限,看到更高的事業。

  我們終將有一天能夠走到更遠的遠方向,別人炫耀自己的曾經自己的過去,可是當我們到了那個時候,真正成為了那個成年人,反倒就沒有了時間和心境去和別人炫耀什麼。

  因為生活本身就是不容易的,需要投入進去每一分鐘每一個心血。我們從來都不覺得別人說一句話,我們就需要去鼓掌,去是好,我們也有自己的人生,我們有自己的尊嚴,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里能夠做好自己就已經很不錯了。你不知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有多少人早就沉迷這幻想早就已經跌落懸崖。

  他們的靈魂如果跟不上自己的步伐,那麼所有的一切得到的越快,那就失去的越快。

  也許我們可以看得清楚,很多時候你的想法對於你而言有着非常強大的自信,你不需要跟別人說太多的話,但是你可以完全的控制好自己的局面。因為既然現在你已經了解了所有的情況,竟然所有的都已經不能再去改變,那麼你就要進全心全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能總是抱怨。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也許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什麼東西,包括這個人生都不需要和別人去比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前途,走的或早或晚,其實並沒有關係,你早晚要去經歷那些。

  就好像每一個種子開花結果的時間也不一樣。



不必炫耀,不用比較 標籤:比較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