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或許,不用完美500字作文

或許,不用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所有的事情,或許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般完美. 

  我認為,晴朗的天空永遠都是晴朗的,卻忽略了它曾是陰鬱的. 

  這幾天下雨了,天空陰鬱,找不到一絲絲的陽光,只是那淡淡的光線.因為是陰天,所以理所當然的感覺厭煩,或多或少,一點也不完美,我喜歡萬里無雲的晴天,可為何天氣總不能如人所願呢? 

  一直疑惑自己為什麼會忽略了這麼寂寞的天氣,是因為生活過得忙碌,沒時間去感受寂寞嗎?這麼不完美的心情啊! 

  不對,我並不希望所有事都是完美的.因為那樣子會覺得生活非常的無趣.或許自己也不懂得什麼叫做完美了吧? 

  我很自以為是,認為絕交的朋友經過我的[調教]就會言歸於好.我太自不量力了!他們兩個並沒有我想象中那般和好,只是火上加油,鬧得更凶. 

  呵!什麼才是兩全其美?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 

  我完全是那種明明什麼都不懂卻要硬裝的人吧?明明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做不到,卻硬要逞強.只會弄巧成拙. 

  我喜歡做什麼事都認為很完美,但一旦沒興趣做的話卻會覺得很邋遢. 

  身為女孩子的我,卻討厭自己的性別.女孩子一點都不好!什麼都要講究,就連觸碰異性也要有所顧慮,什麼"男女授受不親"這說法早就過時了吧? 

  女孩子就一定要安靜不好動嗎?只是貪玩了一點就會遭到漫罵,而且[絕對]不能反抗,反抗的話可想而知... 

  或許,世界沒有真正的完美吧?但是又如何? 

  完美,並不代表是好事吧...

或許,不用完美 標籤:或許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