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家燈火600字作文

萬家燈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萬家燈火亮起的時候,又是一個黑夜到來的時候,又是一天結束的時候,都說結束並不意味着結束,結束也意味着新的開始…很多時候都覺得中國的文字特別的棒,只要你隨意去走,和總能夠組合起太多詩情畫意的詞,而這些詩情畫意詞或者句,總能夠讓人出現一些特別美好的畫面…

  每當自己感覺到靈感缺失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在想,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缺少美好,而是自己缺少組建美好的能力,哪怕只是單純的一些詞語,單純的一個句子,如果你的能力特別的優秀,如果你特別的厲害,那麼你就能把這些看似普通的字字句句組合成一篇片,一手首特別美好的文章或者詩詞!

  而這些美好的文章或者詩詞營造出來的畫面,真的是你無法想象的那種美好!

  記得自己曾經坐在萬家燈火升起的公交車上,和好友一起回家的時候,那個時候腦海中想過無數美好的畫面,可是自己卻始終想不出一些美好的詞語!

  每當這個時候,大概是自己最懊惱的時候吧!能夠遇上的那些美好的畫面,能夠想象出來的那些美好的事物,卻始終無法找到合適的詞彙來描述,這個時候真的是給人一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曾經的自己,特別的期待,萬家燈火亮起的時候,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一盞燈,如今也總算不用在一個城市裡迷茫,找不到自己的家,如今也總算是,哪怕是租的房子,也有一個地方,白天供自己停息,晚上供自己睡覺。

  大概就是人生的港灣吧。

  曾經總想着找一個人來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可是後來自己去慢慢的發現,只要自己的內心變得足夠的強大,那麼所謂的安全感,永遠都是自己不請自來的!而自己找的那個人,永遠改不了自己所謂的安全感!



萬家燈火 標籤:萬家燈火作文 燈火作文 燈火闌珊處作文 燈火闌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