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因為不懂450字作文

因為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僅僅是你不知道在你沒有來到這裡的時候,我也曾經想過很多的故事,當時一直都滿心歡喜的等你來,然後講給你聽。可是當時間已經發生很大的變化之後,我發現已經物是人非,就是符合現在這種情境啦。

  但是當時我年紀還小,沒有辦法改變外界環境,只能改變自己小小的內心,讓自己忍受着極大的委屈,不去思念你不去想念你,也不去問更多的原油。

  只是因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還有很多的故事沒有寫完。在看電視劇的過程當中,我還是看得到很多的故事都有着因果循環關係的。但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就突然改變了想法,為什麼突然就再也不會回來。

  我聽到大人們也在偷偷的談論關於我的事情。什麼關於等我長大之後,你們會不會再回來,或者是等我長大之後讓我再去尋找你們。當時他們的語氣真的是讓我很害怕耶,讓我很討厭。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偷偷的壯漢,你們。

  我就想你們為什麼要把我丟在這裡,永遠不再回來,而且要讓我們那麼持有的去尋找你。

  因為想不明白,所以才會特別疑惑。



因為不懂 標籤:讀不懂作文 不懂就問作文 不懂作文 不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