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的收穫500字作文

新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來應該是上個星期應該讀完那本書,剛好是最後一章給落下了,然後為了改善這周的進度,我就先開啟了第二本書。然後這一周可能是這本書比較薄,頁數比較少,又或者說自己的積極性已經被調動起來了,所以幾乎是提前兩天就把這本書給看完了。

  這時候想起來上個星期還沒有讀完了上一本最後一章,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事情要有始終,所以我今天抽了一個時間去讀,雖然說讀得快了一點點,但還有做筆記,感覺還是挺有收穫的。最重要的一點要去重複去看那個筆記,否則也就是相當於合上書就忘記了書中的內容。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本書其實前面因為內容很多,反而就忘記差不多了,老感覺有點難懂,需要再去認真再看一遍的,不過讓我有點點小小的驚喜,就是在結尾的一部分,就是作者分享的另外一個員寫的一篇分享文章,我反而在他最後幾個章節裡面看到了一點收新的收穫。

  如果說整本書教了很多方法的話,我覺得反而是最後那一兩頁的的字數,裡面講的三點步驟是最讓我感覺實用。

  我們看這本書要尋找答案,基本上那位分享者就已經把這些都寫出來了。

  感覺這就是所謂的彩蛋吧,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突然間明白了有一個作者說:當你去看一本書的時候,發現了一些自己的突然感興趣的點,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那是最開心的。這算是一個新的收穫吧,新的體驗收穫。



新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