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計較400字作文

不再計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而且人生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的。不可計數,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的故事。

  我曾經想過用紙盒裡全部書寫下來,可是我也知道很多地方設備不同。不知道,很多機遇還是不夠的。

  可是我一直都在等待,一直沒有放棄,去等待。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已經習慣堅強了。一個人,堅持住,無論多麼困難,無論受到多大的委屈。可以做到不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傾訴,可以做到真正切切的掩藏在自己的心裡。無論酸甜,自己去品味。 或許終將有一天我會明白人生的真諦。即便是你不在我身邊,即便身在異國他鄉,即便是在天涯海角。

  有時候我也會突然想起,你會不會有這樣突然的一個瞬間想起我來。不想太多的時間打擾你的生活,僅僅是這樣一個瞬間而已。

  或許不會再有了吧。這樣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你回答的那麼乾脆。或許你只是在等待一個契機,你只是在等待我先提出來。 因為這樣就不是你對不起我啦,而是我對不起你。

  可是愛情中,哪裡有那麼多對不起。更沒有什麼值得與不值得。



不再計較 標籤: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