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會不會後悔400字作文

會不會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但是我想我從來都沒有因為這次故事感覺到後悔,或者是難過。我只是看着那遠方的山水,干點突然變得不一樣了還是因為自己的心情不一樣,所以看到的東西就是不一樣的。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敲門,需要我們去領會,但是他都說是和我們的經歷都是十分有限的,也許那些過程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曾經經歷過什麼,自己在那些過程當中,到底有着怎樣的心情和感悟。

  只是很多人都不願意去承擔的是額外的負擔和責任,他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只能寫應有的付出,那些該付出的,雖然些更多的東西,根本就是沒有任何必要,所以他們一直都這麼想,所以才會變成了現在的苟且變成了這樣混日子的生活。

  可是我又何嘗不是呢,到時現實,單單的說著不會被環境而改變,可是現在的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

  要是您至少沒有領悟到他們的心情和過着這樣的過程,所以在這裡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有所感悟的。

  但是我覺得作為這個世界的主人物你應該有義務去承擔去了解這個時間發生的那些事情。



會不會後悔 標籤:家長會後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