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驚喜600字作文

小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從村裡回來時已經不早了,本來都已經打算睡覺了,小臭坐了一天車,也累了,就在這個時候,聽見有人敲門,我還以為是院里鄰居收電費呢,出去開門一看,發現竟然是某人回來了!

  因為在這之前,某人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會回來,感覺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可是不管怎麼樣?心裡還是特別的欣喜!某人說想來個,突襲檢查!其實我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畢竟兩個人在一塊兒,最起碼的信任還是得有的!如果連信任這個底線也沒了,那麼感覺就沒有再在一起下去的必要了!

  不管是突襲檢查也罷,還是蓄謀已久也好,總之,突然間能夠看到他回來,還感覺算是一個小驚喜!

  都說小別勝新婚,雖然沒有如此強烈的感覺,但還是感覺距離產生的那點買在突然之間放大了不少!我感覺一天的勞累,瞬間減少了許多,這大概就是愛的意義了!畢竟這麼多天來,偶爾對他的思念也是真的!自己日思夜想的那個人,突然站在自己面前,那種感覺相信戀愛過的人一定懂!

  雖然有的時候覺着兩個人在一塊6,7年了.那種特別膩歪的新鮮感已經沒有了,可是因為中間有了半個來月的時間,沒有見面,一下子突然間出現在面前的時候,還是感覺特別的驚喜!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兩個人在一起,日子久了,如同左手對右手般的熟悉,又如同親人般的親密!平常在一起的時候,時間長了,總覺着厭煩,但是分開一段時間以後,還是會覺着特別的不習慣,還是會去想念!

  這大概就是人性吧,也大概就是我們生活中的正常表現!

  不管怎麼樣?發現我們的生活還是需要有點驚喜的,因為有了這樣的小驚喜,你才會覺得你的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有血有肉,有驚喜的!



小驚喜 標籤:驚喜作文 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