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潛藏的生命350字作文

潛藏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余秋雨曾經說過,真正的美色,都熨帖着大地潛藏在深谷。

  從此,我們就能夠想象的到,原來這世間的美景,其實都是由土地當中孕育出來的,包括我們也是一樣。

  在很多年以前,當我們所處的這片大地還是一片汪洋大海的時候。這片生命也不曾真正的存在過。

  我們真的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進化論是否真的沒有說出來,我們生命進化的因果。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是可以去探究生命的起源的,只不過過程有些複雜,很多人也不願意去受這個苦。

  我們要給予這個世界足夠的信任。這個社會一定會變好,但是前提條件是我們必須得要付出足夠的努力。

  並沒有什麼,就天生註定是理所應當的我們可以在這種情境之下付出自己能夠付出的那些力量,然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真正能夠看到它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相信自己,相信社會,相信他人。

  假如你還在這裡玩言等待着,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潛藏的生命 標籤:珍藏的記憶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