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知之明,理所應當500字作文

自知之明,理所應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和他們相比,我們自然都是有自知之明的。不能登上大雅之堂,我們就從一開始,沒有這個非分之想。

  所以,我想和另外一個人去一個所謂的家鄉,不管是回家也好,旅遊也好,終將都是一種期盼,一種歸宿。

  我看着他們的心情,突然開始變得不太一樣。就好像我們很久之前,根本就不能接受那麼昂貴的物價,可是我想,如果再堅持一段時間,我們一定能夠看到希望,說不定之前你覺得難以接受的事情,突然間就變成了你的習以為常。

  我只是一直都還在妄想。

  我也知道,這樣的生活,其實距離我們,一點都不遙遠,我想要看清楚更遠的家鄉,去叢林,去山巔,看那些前所未聞的風景。

  可是當我真的停留在這裡么的時候,我是真的被一種驚呆了的情緒控制住了,我也知道,那樣的感情,其實看起來非常的華麗,卻是個誘惑人的陷阱。還好從一開始,我就控制住了自己,沒有一步一步地陷進去,不可自拔。

  對於情真意切的她們來說,這明明就是一場莫名其妙的災難,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去彌補的,也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條路上,你提出那些否定的話,到底有什麼樣的思路可以去發揚光大。

  這都不過是理所應當。

  可是她們自己還有怨言。

  這就有些讓人感覺不可思議了。



自知之明,理所應當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冷暖自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