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亦何歡,死亦何苦400字作文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那時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心中所想,只是感覺有一個熱乎乎的東西,好像是石頭一般的形狀,在我的心口上,溫暖着我。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溫情到底意味着什麼,然後又來自於何方,又要到何處去?

  只是偶爾感覺人生如此一夢,倒也是不枉此生。來這裡走一遭,喊一遍人世間的所有風景。

  我記得那些人在離開的時候總是習慣着哭一場,他們覺得這也許是告別這個世界最好的一種方式,可是實際上我卻並不這樣以為。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如果我們能用一顆糖當的心去面對這世間,經歷的種種恩怨情仇,那麼是否到最後一刻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也能夠如此輕鬆,能容忍得下萬物,也能放得下各種情仇。

  如果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種賭博式的人生來度過,那麼到最後我們又會得到什麼?那些失去的東西肯定不會再失,而復的,就算是能夠再次得到,也不會有什麼真的好的結局。

  昨天晚上我做夢一個人騎着單車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來回遊走,我忘記了什麼時候才是終點,因為我經常會迷路。

  可是我卻始終都沒有停下腳步,車子一直都在行駛着,我也在看着遠方。

  可是內心卻是無比迷茫的。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標籤:何苦作文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