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的意義600字作文

生活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能有甚麼意義呢?這個世界還存在意義嗎?我弄不懂…… 

  就例如:每天我都要六點半起床上學,到六點五十幾分時去上學。我要走一段路,因為我要去坐叔叔的車去學校,到了學校,我會到操場打一下籃球,然後回到課室。接下來就是一天的課程了,我真弄不懂活着到底還有甚麼意義?也許,電腦會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是電腦畢竟也不是一天24小時都玩的。每天都上着語文。數學。英語等等課程,每天都在重複昨天做的事情,我真的非常煩惱!看着別人那麼快樂,我真的快樂不起來,一個連生活都不知道怎麼過的人,是一個靈魂不全的人…… 

  我振起決心!決定尋找生活的意義,在途中,我經常認為一件事物能讓你每天的生活非同一般,但是,也許我錯了……在尋找的途中,我也認為過只要每天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就OK了,但是,也許我又錯了……一天,我問了問同學,同學並沒有耐心地回答我這個問題,而是說:“你煩死啦!”我不好意思再問了,只好裝成沒有發生過。但是我內心還是一個勁地不爽!回到家,我問了問媽媽,媽媽想都沒想就說:“這個呢?得你自己去感受了。”每天重複着昨天的事情,甚麼時候還存在着意義呢?但是,有一天,我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的,就是意義。也許大家會覺得我非常??攏??俏藝嫻鬧?醯攪恕??飧鍪瀾緱刻於薊岱⑸?硇磯嘍嗟氖慮椋?殘礱刻焐系目緯淌且謊?模??敲刻旎?鄣鬧?度詞遣煌?模?矣Ω酶?玫孛娑隕?睿?娑哉飧鍪瀾紓 

  經過了這麼多天的心理戰爭,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意義就在你生活中經常反覆做的事情中,但是這個不同的意義還需要你自己去仔細觀察,我想,也許你也會發現這個不同的秘密……

生活的意義 標籤:生活的意義作文 活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