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世界,感恩生活,感恩那些給予我們快樂和溫暖的人,學會感恩,人是快樂的,懂得知足學習感恩的人的生活,也充滿了善意和溫暖。我們在生活中懂得感恩,懂得知足,知足常樂。

  我們要感恩我們的父母,他們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好,如果沒有他們也沒有我們,並且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之後,努力的教我們養大成人,為我們提供生活上面的必需用品,給我們生活上的指引和人生的啟示。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們安慰,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他們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努力的為家裡賺錢,給我們提供生活所需。我們如果說要感謝一個人,那一定是我們的父母,因為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極偉大的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一定要記着感恩他們在我們現在還沒有能力用金錢回報他們有好的生活,回報他們的時候,我們要懂得好好學習,因為他們這樣努力的奮鬥就是為了讓我們過上好日子,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所以我們也要這樣報答他們。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他們提供一些幫助,讓他們不再這麼辛苦,在生活中也要儘可能的少和他們吵架,跟他們鬥嘴。

  我們也要感謝身邊那些非親非故的人,可以感謝他們對我們的幫助,也可以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陪伴,接受我們的朋友和一些同學,也是需要我們感恩的,因為他們和我們一起奮鬥,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或許可以給我們一句安慰,一個擁抱在我們受傷的時候也會攙扶着我們去校醫院,在我們生氣的時候,也可以給我們講一些笑話,讓我們平靜下來,如果沒有他們的陪伴,或許我們的校園生活會變得非常枯燥。

  我們也要感謝生活,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讓我們開心的事情,其實開心本來就是很難得的。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