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顆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一顆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又一個娃娃“哇哇”墜地,隨着“哇哇哇”的一陣哭聲,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天真的孩童。也許他長大後會成為一個遠近馳名的偉人,也可能是一個平凡樸實的普通人,但不論他長大后是一個怎樣的人,那一顆心,始終是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也是一門學問。當小樹苗從被植下的那一刻到長成高聳入雲的大樹時,它會隨風擺動着茂盛的綠葉,它正在感恩哺育它的大地;當小鳥抖動着身上豐滿的羽毛時,它正在默默感謝着養育它的父母。回過頭想一想自己,我們何嘗不是受過父母、親友的鼓勵和幫助才堅持走到今天的?你曾在父母勞累時遞上一杯茶、發出一聲親切的問候嗎?你又曾在父母為你操勞時,察覺到父母頭上的一絲絲白髮嗎?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當你在社會上遇到重重困難時,一位素昧平生的人為你伸出一雙援助之手,心中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或許你會滿不在乎:“這有什麼了不起的?理所當然啊!”但你想過嗎?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別人才會繼續幫助你,鼓勵你。 

  感恩是一支鋼筆。在生活中,不用說,每一個人肯定都受過別人的幫助,但你想說一聲謝謝時,又沒有勇氣開口,那你完全可以用鋼筆把內心無限的感激與口頭上說不出的話語寫在紙上,用無聲的話語抒發你內心的感受。 

  感恩有很多種方式,有的人喜歡用自己的金錢來報答,但在我心目中,感恩是一個甜甜的微笑,感恩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我喜歡用微笑來回報,不論是相視大笑,還是回眸一笑,總能使人身體暖洋洋的。 

  感恩又是一把鑰匙。這把鑰匙把我們從幼稚無知的門裡釋放出來,在家裡,在社會,在世界感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晴空,在雨季之中我們可能看不見。但在社會上,當你看到一幅幅感恩的動人的畫面時,你就會把感恩這門學問化作晴空,添加到自己有趣又多姿多彩的雨季中。

一顆感恩的心 標籤: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