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沒有真情的世界是孤獨的,只有懂得感恩才能感受到人世間的美好。為此,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們要感謝父母,感謝父母對我們的照顧。當我們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有沒有發現媽媽眼角的皺紋;當我們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有沒有發現爸爸疲備的身影。我們在快樂的成長中有沒有發現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心,可是,不懂事的我們還吵着鬧着提一些無理要求,說一些讓他們傷心的話,我們是不是錯了?是的,錯得荒唐,錯得離譜。此時的我們應該在爸爸下班時遞上一杯熱茶,在媽媽洗衣服時為她捶捶後背,在父母過生日時送上一張賀卡或一句祝福的話語…… 

  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老師的批評我們要虛心接受,因為老師是為了我們好;老師的鼓勵我們要發自內心的說聲謝謝,因為老師的鼓勵會使我們更上一層樓,會讓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同學,除了在家的時間,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學校里有他們相伴,我不會孤單,他們是我快樂的夥伴。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來唱一首感恩的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