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到你的身邊400字作文

回到你的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確實不應該說那麼多的傻話,因為言多必失。

  總是有那麼多的長輩,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的許多道理,可是時間過去那麼久,我們終究還是當成了耳旁風。

  所以現在的吃一塹長一智,都是在一點用一點的給自己慢慢的積累經驗。

  但是對於當時的你來說,是不是多多少少的還是會有一點後悔呢?

  為什麼當時的自己那麼傻,別人的話一點都聽不進去,泥古不化,堅持着原來的偏執的自己。

  可是那樣的偏執,如果有用的話好說,關鍵是它帶着你走到另一個深坑裡無法自拔。

  那麼多現狀是我們沒有辦法想象的,這是那些東西,始終都給我們帶來了無與倫比的震撼。

  就好像此時此刻,你四仰八叉的躺在那裡,沒有一點淑女形象,但是你不在乎,你更在乎的,是內心的那些更加深刻的感覺。

  也許每個人為自己想要追求的未來,對此,你不能說更多的話。

  也許誰都不知道我多麼想回到那個時光當中,回到你的身邊,曾經對不起青春的那些回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去玩回。



回到你的身邊 標籤:你的身影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雨中的身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