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得1100字作文

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二班班長和紀律委員說的,在我們班也有影子……

  這都不是心照不宣了,我想有時大家也會掛在嘴上。大家有時會想,怎麼又有通知?怎麼又佔用我們休息時間去辦班級的事?這個班委態度怎麼那樣等等。

  首先,我們當初盡然選擇這個職位,那我們班委就有責任有義務為大家處理問題,為大家務。我也希望現在的班委們能夠堅持,能夠不忘初心,牢記當時為什麼要在40人裡面競爭這個位。但我也希望大家能積極配合班委們的工作,不要因為班委們回復不及時、說話語氣、工作方法等不符合你們的胃口,就覺得這個班委不行。我們這些當班委的現在還在成長階段,我們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可能我們現在還不夠強大,但是請你們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為大家爭取應有的榮譽和利益。 大家在一起相處也快兩個月了。你們現在是不是還沒有認全班級里的人?我想大家能在一起,成為一個班集體,成為同學,就是一種緣分。我們不能僅局限於認識自己宿舍所在的人,只局限一個小圈子。我希望大家最起碼見到班裡同學,能知道他名字,在學校相遇時能互相打一個招呼。我也覺得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對於今天的團日活動,我很高興大家能守時參與,能配合我們班委工作。但我也希望你們能積极參与其中。大學就是推銷自己,在每一次鍛煉中成長。這樣在你們以後面試、工作時也不會緊張。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我們要敢於嘗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做的勇氣都沒有。在這裡我要表揚一下粟稷、李雲清兩位同學,今天團日活動的主持人。他們都是自主報名的,敢於做第一次。還有麥民華、唐梓梅,他們也是樂於貢獻自己,用自己所會的攝影技術,為大家拍下最美好的時刻。 我希望下一次團日活動、下一次活動,你們能積极參与,表現出自己的特長,顯示自信!總的來說,大家都是在不斷進步的,班級凝聚力也在增強,我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把班級建設的強!在這裡我也給大家幾點意見:第一,大學盡量參加有意義的活動,而不是每天宅在宿舍打遊戲、追劇;第二,做一個規劃,將自己所需要考的證落實在一個學期,這樣所對應的學期你才會有動力,才會有目標;第三,處理好自己和同學、朋友、學長、學姐之間的關係,同學和朋友會在你傷心時給予安慰,學長學姐們會給予你經驗,讓我們少走一些彎路。

  最後,讓我們為國貿一班這個集體奮鬥吧,我希望大家出去工作、結婚生孩子以後,還記得我們國貿一班這個大家庭。(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心理話,我不會向二班班長那樣當著全體國貿專業的同學面前說出來,我們班自己的事還是由我們自己做決定。我希望以後我能看到你們積极參与班級活動、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的情形。你們班長文筆不怎麼行,只能寫成這樣了,不要嘲笑我就行了。)

  加油吧,國貿一班。



心得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