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必要500字作文

沒有必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希望,這樣的時間能夠一直停留,我站在這裡,成為永恆的姿態,最後的一個場景。

   即便是,明天世界末日就要到來,我也不會後悔,因為這一生,我的所作所為,真的沒有什麼讓我後悔的。

   或許,我還有很多的事情不知道,很多領域我還沒有涉及,但是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勇敢嘗試的。因為嘗試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那些我們聞所未聞的事情,我們都是有機會去發現去了解的。如果一直以來,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自己的內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生活的如此茫然。

   我們會不會,早就把自己修鍊成了刀槍不入,一般堅強,我們並不是那麼強大,可是我們的內心是可以的。

   感到肚子餓了,再過半個小時,我就要下樓去吃飯了。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都是特別美好的。我知道,家裡有沒有下雨,我們天涯兩隔,可是我不後悔,也不會抱怨。家的大門隨時向我敞開,我隨時可以回去。

   我不知道,我們長大了以後會面臨怎樣的生活狀態,不知道會怎麼茫然,會怎麼手足無措。可是,我們可以創造,可以做出更多的,屬於我們自己的貢獻。

   知法犯法,不是你的風格。所以,你就索性放棄。那些在你看來根本就不重要的東西,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想太多的。



沒有必要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