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情色彩400字作文

感情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血雨腥風當中你在尋找着自己的江湖,卻忘記了發現,在那個時代當中,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只不過是因為在這個過程裡面,他們曾經出現過,然後又非常安靜的消失了。

  這些過程其實都並沒有說明什麼問題?一直以來也都是像現在這個樣子的。大家都是風裡來雨里去。誰又能比誰更風光呢?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明白了這些道理,所以從來都不去斤斤計較,這裡到底擁有着什麼樣的結果,也不知道這裡即便是翻了天會變成更加惡劣的什麼樣的場景。

  畢竟現在和以前的時光,相比起來我們總是希望把目光放在更長遠的地方,因為無論怎樣,無論你曾經犯過這樣錯誤,無論你曾經做過怎樣的事情,都不能和你整個人聯繫在一起,都不能成為評價你整個人的所有的一切。

  因為那段時光只能說明那是你一個片段的時光並不是在你整個人生中經歷過的事情誰又能夠知道,但那個時候你會不會成為將來的預料當中的那個自己呢?

  或許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自負的心理,但是他們也不能預料到自己的將來到底帶着什麼樣的感情色彩。



感情色彩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