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鬧劇400字作文

鬧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確實後來覺得還挺鬧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我不知道那些已經確定在一起的情侶們是怎樣確定關係的。後來也說服了自己,說服的理由就是,我們都是好朋友,是認識了那麼多年的好朋友,更何況我們一直處於am的狀態,所以要確定關係,雙方誰也不知道怎樣才是真正認真地確定關係。我們沒辦法像別人那樣說一些情話然後就當是在一起了,因為那些情話我們基本每天都在說。

  所以後來要不是因為你老同桌,我真的還覺得我們不是,喜歡模糊與捉摸不透不就是我們兩個了嗎。所以還是很感謝你老同桌的今天想一想。畢竟昨天和好友說到我們是真的在一起,然後說了一些我們的小日常后,她說太甜了,雖然我只是跟她說了兩件事,但是已經足夠讓她想到那個畫面了。後來她說其實她還沉浸在當初叫我不要跟你頻繁聯繫的場面。我說我記得,就當初說要等劉星然後沒等到嘛,後來也沒怎麼聯繫了,但因為你老同桌說要見面,當初我還猶豫還尷尬怕你有女朋友了呢。

  然後真的也是因為你老同桌吧,所以多少得感謝,雖然在今年,他經常做一些讓我覺得不解的行為,但終究還是感謝,是他牽的線。



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