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鬧劇800字作文

森林鬧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小鳥和溪流合奏着一首首動聽的音樂。小動物們快樂的生活着。其中,有一隻小花貓叫歡歡,它長得很漂亮,但它好吃懶做,經常想不勞而獲。

  經過幾年時間,動物們經過自己的努力,都住上了小洋樓,開上了小汽車,森林動物的生活也變得現代化了,只有歡歡還住着破草房。一天,它在街上溜達着,突然遠處傳來鞭炮聲。歡歡跑過去,擠進人群,原來是豬大叔的鏡子店開張了,它快步走進商店,看見了兩面很大的鏡子,一個貼着①,一個貼着②。歡歡往①號鏡子前一站,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歡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那個凶如老虎、壯如牛、高大威猛的身影竟是自己!它歡喜的不得了,覺得自己力大無窮,無人能敵。它趾高氣揚地走出商店。一時間,花貓歡歡突然變強大的謠言四起,越傳越離譜,最後的結果是:歡歡壯如九頭牛,九隻虎聯合起來都打不過它!

  動物們很害怕,便推選歡歡為王。於是,歡歡住上了高級別墅,坐上了汽車,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它還讓老虎當它的保鏢,讓大象當它的悠閑時的坐騎。而且它非常喜歡那面鏡子,每天都要去看一看。最後,動物們合資為它買了下來。可是粗心的豬大叔把②號鏡子送來了歡歡家,當歡歡興高彩烈地往鏡子前一站,所有人都驚呆了,鏡子里的那個又瘦又小的“小老鼠”是歡歡!歡歡愁眉苦臉,尾巴垂了下去,頭低得不能再低了,它還想:怎麼會呢,那天我明明是那麼高大,怎麼會這樣呢?它耷拉着腦袋,垂着手,慢吞吞地、慢吞吞地走回了茅草屋。動物們決定教訓一下這個狂小子,但當他們怒氣沖沖地闖進歡歡的家時,他們看到歡歡像霜打了的茄子,頭低得都要貼到地面了……這時,最年長的山羊公公說:“大家都靜一靜!歡歡,我們要充分認識自己的價值,不要過分驕傲,也不能盲目自卑呀!這樣才能取得較快的提高,對不對?”大家都紛紛點了點頭。歡歡毅然站起來,說:“對!我今後要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來改變生活,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從此以後,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森林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