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渴望的回歸500字作文

渴望的回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所有的勞動和我們現在所能夠理解的都不是同一個場景的吧。

  但是我知道你要習慣於這樣的過程。就好像我們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寫這些亂七八糟的作業只是為了修夠,最後的學分。

  這樣的功利性就已經在我們價值觀中更深地固了。

  讓我們去改變這樣的想法,環境,都不允許我們又怎麼能夠做到背叛環境兒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呢?

  更何況,很多時候我們只能按自己想法去做了,反而不被學校允許,那些固定了的死規矩。就這樣把我們牢牢的束縛在這裡。

  如果你真的一直都渴望着那樣的回歸,是不是所有人都未必能夠發現,他們的所作所為,也是符合自己的道理和價值觀了。

  但是那些所謂的制度和體制在你的生活當中,似乎根本就沒有起過多麼重要的作用,只是一直以來你都覺得那些事情都是可少,可不少的。

  但是當他們真的徹底的從你生命中失去之後你就會發現了,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

  更何況,這本來就是一種東西和另外一種東西的體現。他們之間的對比才是最重要的,你管他雞同鴨講幹什麼,他只是覺得這樣做有意義就足夠了吧。

  更何況每個人感興趣的東西不一樣,每個人看到的風景也是不同的,你想着記筆記,記這些東西就已經夠了。

  可是他卻覺得相差甚遠。



渴望的回歸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